征文投稿


论文摘要与论文全文

        会议热忱地邀请国内外古地理学及相关学科的专家为会议撰写论文摘要及论文全文,并出席第4届国际古地理学会议。

        (1)论文摘要及要求

        论文摘要应包括论文标题、作者、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不包含图件和表格。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照《古地理学报》(英文版)。

        (2)论文全文及要求

        为了提高本次会议论文宣读的学术质量,会议要求出席会议并拟在会议上宣读论文的作者,应在2019年7月1日前,按《古地理学报》(英文版)征稿简则的要求,向会议提交论文的英文全文,愈早愈好。中国的作者还应同时提交论文的中文摘要。

        会议在接到论文的英文全文后,将立即对该论文进行评审,并及时把评审结果反馈给作者,请作者及时修改,并尽快把修改好的论文全文反馈会议。修改稿被会议接受后,可在会议上宣读并在《古地理学报》(英文版)中刊出。

 

青年优秀论文奖

        申请青年优秀论文奖的条件是:

        (1)按上述“9. 论文摘要及论文全文”的要求向会议提交论文英文全文,并根据评审意见修改该论文,及时向会议反馈该论文全文的修改稿,还应在会前向会议提交该论文全文定稿的5份纸样;

        (2)申请者必须是该论文的第一作者;

        (3)申请者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

        (4)申请者必须在会议上宣读该论文;

        (5)获奖的青年优秀论文将在《古地理学报》(英文版)中刊出。

        被评为青年优秀论文的作者,将获得本次会议的青年优秀论文奖的证书、奖品及奖金,并免交会后地质考察费。

        获得青年优秀论文奖的作者,如其论文另投其他刊物,会议将撤消该作者获得的本奖。

        会议诚恳地邀请国内外的古地理学及相关学科的专家,为青年优秀论文奖捐赠专著5本,作为青年优秀论文奖的奖品。

 

论文的宣读和展示

        2019年9月20—22日,论文宣读和展示。

        会议学术交流以大会宣读论文、分会宣读论文和展板展示论文3种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将在第三号通知中公布。

        会议学术交流的语言为英语。

会议管理

注册缴费 提交论文